三一

文笔小白,写的文章也不好,文章为了满足自己的小私设,为我的cp们产粮,因为热爱啦。
如有巧合,纯属巧合。

梁少平 X 陶梦嫣 (二)

上一篇   梁少平 X  陶梦嫣 (一)
# 第一次写文,想要把我喜欢的cp的美满一下啦


   # 文笔渣渣,咱只是为爱发电,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来,我会改进的


   # 剧情方面也是私设,有建议的欢迎大家来讨论,给我点灵感,我真的没有什么灵感了 (ToT)/~~~

 

   # ooc预警  


  # 想尽量把纸嫁衣1234都写到,应该会写一个系列吧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梁少平x陶梦嫣(二)


       

     陶梦嫣伸手擦干眼泪,她刚才确实是情绪上头、很激动。前世今生的冲击,让她不知所措。心情平复之后,这件事情她有了更多的思考。

      

      这个时候,陶梦嫣过多的是冷静,即使她现在有这般热烈的感情,可万一终究是一时兴起呢,感情毕竟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虽然是转世,她们两个与梁少平、祝小红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是各自独立的个体啊。陶梦嫣刚才确实是对梁少平“ 一见钟情 ”,但能否再续前缘,还有看月老的红线能否将她俩相牵。


      趁着表演结束,大家都各自忙各自没人发现时,陶梦嫣偷偷摸摸地跑去后台,想去找梁少平,确认一下他还记不记得自己,不管是曾经的祝小红、还是在奘铃村的自己⋯⋯


    陶梦嫣的身体躲藏在柱子后,双手紧紧的扣着柱子,头微微探出去,眼神四处飘来飘地寻找着梁少平的影子,还生怕别人看见她。


   “ 请问⋯你⋯你在找人吗⋯ ” 突然一道低沉却又磕磕绊绊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陶梦嫣仿佛被雷劈中一般、一下子僵在那里。内心开始咆哮起来: “完蛋了、完蛋了,不会这么凑巧吧,梁少平正好在我后面?我该怎么办啊,该和他说什么啊⋯⋯”  陶梦嫣赶紧把头低的不能再低,不敢抬头。脚也像被锁在地上一样,挪动不了。现在只想马上钻个地洞把自己藏起来。


    身后的人见陶梦嫣没有动静,迈步走到了面前,看这眼前低着头的女孩,梁少平心中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还是出于担心的再次询问了刚才的问题。


     “ 我⋯⋯我没事。” 陶梦嫣伸出双手使劲摇摆,向后推了一步,抬起了头。两人的视线交汇在一起,时间静止在这一刻。红线正式将她俩连接起来。


      二人回过神来,梁少平呆呆地看着陶梦嫣,红着脸紧张地摸着头发 “ 姐姐⋯⋯你⋯⋯你好漂亮啊⋯⋯” 。    这一下就戳中了陶梦嫣的萌点,她本身就喜欢萌物,现在眼前的梁少平,呆呆地夸着她漂亮,她怎么能不心动呢。


      或许,这次该她陶梦嫣主动出击了!  


     刚才的紧张感也消失了,陶梦嫣的恶趣味来了,总感觉想要欺负梁少平,竟然开始 调戏 梁少平了。 陶梦嫣轻轻歪头露出坏笑:“ 哦~你觉得姐姐我漂亮呀~那你喜欢姐姐我嘛?” 说完竟还要做出挑梁少平下巴的动作,当然这只是故意的假动作。


    陶梦嫣这会儿可真是身清气爽了,成了“不良少女” 诱拐 “乖乖男宝宝”了。


     这么一下可好了,本来就说话磕磕绊绊的梁少平这下更不会说话。直接弄了个无语伦次,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但是从他见陶梦嫣的第一眼,他就不知道为何特别喜欢眼前这位姐姐。他总是感觉他想和这位姐姐一直一直在一起。


    虽然觉得被梁少平叫作“ 姐姐 ”还挺新奇的,但陶梦嫣还是害怕梁少平真的把自己当作姐姐那就不好了。


     不远处传来说话声,应该是台前的人回来了,陶梦嫣见现在已经不方便再和梁少平说话了,想着反正之后也会有联系,就准备离开,临走前不放心还是对梁少平开了一个小玩笑儿:“ 嘘,我是天上来的小仙女,我叫陶梦嫣,你可以叫我梦嫣,不要忘了我哦。” 说罢,就摆了摆手离开了。


     梁少平这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陶梦嫣离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在回去的路上,陶梦嫣一边思考着梁少平现在的情况,一边观察着这个小区的样貌,这时她发现迎面走来一对手挽手的情侣,女生温婉如玉、男生英气逼人。等走近了,陶梦嫣发觉女生好像在哪里见过,而此时对面女生也在看着陶梦嫣,对视了一刻,“ 梦嫣 ”、“ 莫琪姐 ” 她二人同时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陶梦嫣和聂莫琪许久未见,这突如其来的见面打开了二人的话匣子。聂莫琪直接“ 忘掉了 ” 后面还有个宁子服,陶梦嫣拉着莫琪去到了咖啡馆里开始讲述她在奘铃村的这些经历。


    “所以你现在是遇到了他的转世,但是他现在还是小孩的思维?等等,你是说他也是这个小区的?” 聂莫琪好像知道陶梦嫣说的是谁了,想起之前汤婆婆的话,这两件事也就串联起来了。


    聂莫琪思索片刻对陶梦嫣说:“ 说到这种魂魄离体这件事,我的房客他们也经历了一件怪事,现在女方魂魄离体,还在病床上躺着呢,她叫王娇彤,很活泼可爱。现在她的男朋友守在她旁边,一直在寻找回魂的办法,墨卿也是痴情。他俩现在真像是我和子服那次一样,但是没有我们那么幸运⋯⋯”


     “ 确实,最近发生的怪事也很多了,听我一个师哥说,他和他女朋友就是在经历什么大宅水鬼之后复合的。我本来不信这些封建迷信,可现在,唉,事情总是出乎意料。我也帮他们注意一下,有没有什么让魂魄归来的法子。” 陶梦嫣也向聂莫琪提起了自己一位学长和她女朋友经历的大宅水鬼一事。


    二人交流的忘却了时间,直到宁子服忍不住过来找人,二人才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话题,约定好下次见面聂莫琪介绍汤婆婆给陶梦嫣认识,让汤婆婆看看梁少平这种情况怎么办。


⋯⋯


     “ 山青青呀,路漫漫呀,妹妹我唱歌儿给情郎呀,我俩似鸳鸯,心相印呐,一生一世,不分离⋯⋯” 陶梦嫣刚踏入小区门口,梁少平那不熟练的口音就在耳边响起,或许是二人心有灵犀,陶梦嫣抬头的瞬间,梁少平也从窗户边探头向下看去。


     陶梦嫣扬起微笑,向梁少平挥动着手臂,就差跳起来了。梁少平见状也被逗笑了,从窗户旁离开。


    他们两个或许是有一种天生的默契吧,陶梦嫣非常肯定,梁少平现在不是害羞离开了,而是在下来的路上。


    今天,微风和煦,细细的阳光从楼间洒在陶梦嫣的脸上,一回头,逆着光是梁少平的轮廓,如记忆中的那个背影,不一样的是这次他朝她伸出了手,他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


 梁少平和陶梦嫣现在算是正式开始了


之后可能会写其他cp,想把所有都串联起来


当然梁少平和陶梦嫣的故事不会结束,他们会在之后的章节里出现。


每一对会在专属的章节里占大篇幅,但是整体是有联系的


故事都在一起发生


下一篇还不知写什么,可能还是梦嫣也有可能是其他人

评论 ( 5 )
热度 ( 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一 | Powered by LOFTER